— SeiYun —

【现货掉落】AOD 3分浅改牧草兄弟娘家送翻头

贩售PO: an_Encounter置顶有转抽,关注原PO,转发并艾特2位娃圈好友,4月23日前满50转就抽一位小可爱支付宝打100,满100转免一个头的单子(已确认收货的支付宝返现)或者支付宝打288rmb吧! 

掉落数统计好啦,普通肤色每头350rmb,浅烧和日烧360rmb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8149145.0.0.3d896706NEPzI0&id=591470596767&_u=h10s07vbae55
O【现货掉落】牧草兄弟团现货单头掉落
提摩西(wink眼):美白6只、粉普2只、黄普1只、浅烧4只、日烧2只;
紫花苜宿(眠眼):美白0只、粉普0只、黄普3只、浅烧4只、日烧0只。
(肤色图左起美白、粉普、黄普、浅烧和烧肌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○【瑕疵头掉落】部分紫花下眼眶内框有出厂瑕疵,装上睫毛后不怎么明显,也可自行加一点点补土在内框填上。没有时间改那么多SP了,大刀出吧,每头260rmb,日烧加10rmb,会和掉落放在同一个叶子里。_(:з」∠)_
瑕疵紫花:美白2只、日烧1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建议配身:AOD本家身、DF-H65身、DK65身、LUTS SDF65身(建议黄普或美白),可到微博贩售PO an_Encounter中参考不同尺寸身体的配身效果。

(图上提摩西配身为GUU 68身,紫花苜宿为DF-H 68身,会显得脖子较长需另外磨大头的脖洞,不建议)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)

2019-04-17

3